浅寻谷

【全职高手】【男神×你】论起床气

叶修/喻文州/韩文清/张佳乐/周泽楷×你

这里是寻谷,易勾搭。

ooc严重

如有雷同,算我的。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谢谢!

叶修

起床气?我家的那位根本不存在的——

每天早上去叫她起床的时候…

翻个身,揉揉眼,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却伸手就要抱抱。

——《啧,我家媳妇就是可爱,不过要我抱抱,可是要奖励的》

喻文州

她的起床气?

早就被我治好

不用和她说任何的话

只需要一个法式吻

足以

——《喻队长,今天还是依旧心脏》

韩文清

平时看她善解人意的

可一到早上叫她起床的时候

就连我这张被称为“钱包脸”的脸都没用

闭上眼,吧唧几下嘴,手直接抄起旁边的枕头,扔了出去。

——《我一度以为我的脸已经没有威严了》

张佳乐

吃货会有起床气?

不,你想多了

我家媳妇儿,只要我在床前给她报菜名

她保准起的比公鸡都准时。

——《啊,我刚刚说的菜餐桌上没有》《乐乐!》《媳妇儿,你冷静点,我现在就叫大孙给你送过来》

周泽楷

媳妇儿…

起床气

可爱ớ ₃ờ

——《每天早上都会给我一个香吻》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