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寻谷

苏沐秋×你 绝口不提

  灵感来源于,于是所唱得《绝口不提》
   
    总是唱着唱着就哭了。
   
    阴阳两隔的我们,我对你的爱意只能绝口不提。

     清明节,每年的四月五日。我都去拜他,那个永远十八岁的少年。

     “绾绾姐,你来了。”苏沐橙和他拥有那一头一样的暖系发色,以及那个总是重合在一起的笑容。

     “来了…好久不见,沐橙和叶修。”我本以为可以和他们错过的。却没想到还是碰见了他们。

      “呦!还没嫁出去呢?你妈她可是说你…”

      “那是我妈…况且我还有一句话还未与他说,又怎能嫁,我还有一句话还未来得及和他说…可是来不及了…”

       那天无意间听到隔壁房东和我妈悄悄的说,“他们要把房子租个一个孤儿,而且还带一个女孩。估计是他的妹妹。”

       潜意识就是讲要我妈多照顾他们兄妹两个。
      
       那时要说好奇肯定有点的,但嫉妒也是有那么一点点。比较还是多希望妈妈来多关注一下自己的了。

       “你好,我叫苏沐秋,以后是你的邻居了。”橙色的头发在配上那一抹温柔的笑容,打在阳光下,变成了一到最美的风景。

        那是我认识他的第一天,也是盛夏的开始。

       “给你们送饭来了。”那是我认识他们的第二年,苏沐秋又捡回来一个人。

       叶秋。

       “呦,你小子不错呀!找了个那么漂亮的女朋友。”嘉世老板的陶轩撑着少年的肩膀,调戏道。

       “并不是的…”我脸红的想找个洞把自己钻进去。

       “就是,哥哥还和我说,不可以欺负绾绾姐,不要随意调戏她…”苏沐橙还不嫌乱的在那边添乱道。

        “可不是,哥也被这样威胁过。”

        “我把她当妹妹。”苏沐秋一句话说穿我和他不可能。

        这件事就在这样的欢笑声下,不了了之。

        其实这样子挺好。

        但我这一生也没有想到他会出…

        “喂,是绾儿吗?”

        “是我,没错。”

        “苏沐秋,他…出车祸了…”
           
        如果我说,故事结束了…你会相信么?

        一个故事有因就有果,所以你写了因,便让我去写果好了…

        “小绾,明天你要嫁了…母亲正舍不得…”妈妈用手抹在眼泪。

        “妈,晚了…早点睡吧!”我拍拍妇女的手表示安慰

        “哎!好。”房间的门关上了
          
        “苏沐秋…我说我要为你死,你会不会拦我…”我摸着相框那最牵动我的心的笑容,除了你,我不想被任何男人所加冕。我只需要你。
           
         我穿上嫁衣自杀,写下的遗言是“苏沐秋,我爱你,以前一直没勇气,就让这份没有结局的恋情,绝口不提吧。”
           
作者的话:
      写的很垃圾,毕竟我还是不习惯虐戏,以及类似于作文的文章。对于我来说一个留在世界,另一个在阴间不能相见,很痛苦的,还不如一起…
       希望各位小可爱们多去评论,帮升升粉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