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寻谷

男神×你【掠夺者】03

   #长篇文?
   #严重ooc,黑暗向,黑化向
   #女主拥有自闭症,画画天才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那句话说完之后,就先入安静, 安静的让人心慌。
   “呵——恋人是黄少天?看来你还是不懂呀!哥就实话告诉你吧,其实黄少天一直都不喜欢你。他只不过把你当一个玩具而已。”叶修凑近少女的身旁,弯下腰,手牵制住肩膀,在她的耳边喃喃细语,暧昧及至。亲密的如同热恋中的恋人一样,让人翩翩遐想。
   “不是的…”少女的身体颤颤巍巍,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放声尖叫。
   叶修很满意少女的表情,想要让她真正的接受自己,就要把她的伤疤全部都揭开。他要的…
   “但哥不会,像你前男友一样,我们永远都是医患关系,所以我不会想他一样,接受哥,恩?”
   手摆在少女面前。
    “…”手摆在他那双细长崭白的手上。
    “那哥就当你答应了。哥先带你去看房间。”
    那是一间彩光非常好的房间,地面上铺上一层厚厚的地毯,毛茸茸的。
    “谢谢…”那是少女的眼瞳第一次有光彩。第一次肯…自己对陌生人说话。

     我打算快点要女主的自闭症治好,这样就可以一起放出 黄烦烦和小周周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