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寻谷

男神×你【掠夺者】01

    #长篇文?
   #严重ooc,黑暗向,黑化向
   #女主拥有自闭症,画画天才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萤的世界  @鸣寂  @橙子🍊  @枳颜  @鹿久暖暖暖暖暖

   笔尖在纸上发出“沙沙”的声音。

  “已经给她请了那么多医生还是不行,那就别请了。我们又不是不能养她!”

“你能养她一辈子?我们都会老的,我们不可能保全她一辈子!”

  外面争吵不休,我尽可能的捂住耳朵,不想让他们争吵的声音传入自己的耳朵。
 
  “啊——”大声叫的声音传入了那对夫妇的耳朵。

  他们急忙跑过来。
 
  “绾绾,怎么了?”女子用手打算轻抚我的额头。
    
  无所谓,对于这种轻抚。
   
   “妈妈…”
   
   只不过这时门铃声响了。

   “去开门。”女子对站在身边的男子说到。

   “早上好,伯父伯母。”
  
    喻文州,是姬初绾从小到大的玩伴。
  
    “呀!文州,又来看绾绾呀!”女子热情的前去招待。
 
    “有你照顾就好了,绾绾交给你,我还要去给绾绾找心理医生呢!”女子牵着男子出了门。
  
    “绾绾,还认识我吗?”喻文州走到我面前,用那双宠溺的眼神看着我。
   
    “喻文州…”
   
    “绾绾真乖。”
   
     喻文州摸摸我的头,回想起小时候的时光。
 
     从小,就是青梅竹马。一起玩耍,一起睡觉,几乎形影不离。
  
     幼儿园,小学总是在一个班,总是在一起。
   
     除了初中那个“小插曲”。
  
     “文州,文州!”一个少女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慢点…怎么了,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开心。”
   
     “那个篮球主将黄少天向我告白了!!”少女激动的讲道。
   
      “哦…是吗…”只记得那个时候,心里充满了妒忌。
   
      “你好像很不开心啊。”少女用担忧的眼神看着我。
    
      “初绾初绾初绾,你的大英雄来了,你的大英雄来了。”
  
     “少天!那文州我先走了。”
 
     “恩…好。”为什么我陪伴了她那么久,她却不肯回头,回来看我一眼。
   
     后来他们分手了,她也患了自闭症。
  
     但我不后悔。只要她的有我,不需要有任何人。
    
     足以。

预告:
        小绾从今天开始你就搬到心理医生的家里给你治疗。
       
       “这位小姐,我叫叶修。从今天起我是你的心理医生,为了更好的治疗你的自闭症,我采取的方案是我们假扮恋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