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寻谷

男神×你【掠夺者】预告

    #长篇文?
   #严重ooc,黑暗向,黑化向
   #女主拥有自闭症,画画天才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这个世上存在着两类人,
      ——一个是掠夺者,
      ——以是被掠夺者。
     
    “唔…”绑住的手和脚,动弹不得,嘴巴用胶带捂住嘴,绝望的眼泪从脸上落下来。
   治好了我以后,就要把我再次玩坏吗?
   叶修【医患关系,假戏真做系列】
   并不是因为你是我成功的病例,而是因为你是我最完美的恋人~
   喻文州【青梅竹马关系,暗恋系列】
  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便不想放开你,把你让给任何男人。
   黄少天【前男女朋友关系,心理扭曲系列】
  媳妇儿媳妇儿,虽然我们两性格不同,但是我爱你的心永远都不会变,哪怕我们分手了,如果你对我们的感情不忠的话,我会好好疼爱你。
   周泽楷【演员与粉丝的关系,触碰床伴系列】
   我的粉丝…?
   唔…只要…
   我碰过的…
   女人…
   床伴…
   张新杰【同届毕业生关系,精密计划系列】
   你的一切我一直都牢记着,我还留着最后一个展览品,你愿意永远陪我吗?
    王杰希【未婚夫妻关系,女人玩物系列】
    女人?只不过是从古至今的玩物罢了,不过对于你这个玩物,我势在必得!
@鸣寂  @萤的世界  @三江成渠

评论